关注者

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情人節 Wow!!

Wow!! 好吧 我從這裡說起 :D
這一天我們約好一起去夜市。
在那邊我們走了好久 天啊 我腳真的好酸哎
在街上根本就瘋狂好不像樣
一直大笑 甚至瘋狂到我的愛人認真到要背我走路
嚇死我這個老太婆料窩她 ╮(╯_╰)╭
哈哈哈 後來我們說好要去Lohas喝茶說話
哪裡知道滿人料 所以就去台客咯
哪裡知道坐一下罷料我們就坐不定站起來全部
我只是要去銀行按錢 王霸就給我說要喝Lohas
我只好等咯 哪裡知道一回頭看 小杰和小變態 (Eve)就也過來料
真是的 我們徹底拋棄了台客 :D 


 
 哈哈哈喝水也不能安靜的我們
就愛玩不停 :D
好笑啦 親愛的雯蔚同學真是落魄
都是我給你愛的證明  對吧 !! ♥3♥
我的笑聲就他媽的難聽 = =
好啦 雖然在影片很奇怪 不過Ok啦 回憶嘛 !!

接下來隔天更好笑 和王霸約好要一起出去
要看電影!! 哪裡知道我學到小傑這個飛機王的專長
竟然放她們飛機 天啊 
就這樣一天下來被一群王八蛋信息過來攻擊我 。 xD

好啦好啦 下次不敢了行吧 :D
嗯 那一天看你們過的不錯 我畫圈圈了啦 ╮(╯_╰)╭

嘿嘿接下來的一天更刺激到沒有人有
情人節要到了本來要和黃同學 小傑 和安琪
一起去吃東西這樣就算了的。
哪裡知道得到消息有人要對愛人大告白
當朋友的我們哪裡可以給她自生自滅 :D

就知道的那一天晚上 黃同學載我去找小傑
我們在想要怎麼幫她
後來打算去海邊搞羅曼蒂克 ╮(╯_╰)╭
哈哈哈 我們那時候的時間其實不多啦
一定要在10點之前買到要買的東西
還去花朵定了花呢 哈哈哈 小傑快點謝謝我 
比起Eve的花 我還比較喜歡我幫你選的 :D

到了2/14 我們都很期待小傑和Gl的告白
首先我在家急急忙忙的把我的義大利面煮好
放進便當盒后我急急忙忙的去洗澡
親愛的黃同學都我說5對之前一定要好
哪裡知道我準備好的時候是5懂35分這樣
好笑的是我親愛的黃同學載7點的時候才來載我
等到我在房間要睡覺料
哈哈哈 後來上車就去拿花接下來去載hiao po安琪
我們就一起去Jusco買在海邊要吃的東西
喂 !! 買料很多錢 :S
算料這個 買到天暗暗8點出這樣的時候就要載小傑了
她很帥啦討厭 哈哈哈
在車上真的很瘋狂 載料她過後我們就要過檳城載Gl料
很無奈的咯 到她家外面她要上車 
可是我們Eve的車很有個性的 不要開門窩 ><
在裏面弄料很久才開到們給她進 很好笑啦 ╮(╯_╰)╭
過後又去載阿Man !!
真是的 下雨了怎麼去海邊
走吧我們去大山腳唱K 到料目的地
= = 沒有房間給我們唱 很烏龜的啦 哈哈哈

終於我們決定了 去我家過情人節吧
而且還是在房間過 其實很熱咯我
吃料東西很飽就算料我還要騙Gl出去
Eve的藉口很好笑 我都飽到要死料
她還叫我騙Gl說我肚子餓要下去煮面吃 
神經病啊你 >< 
哈哈哈 我還是比較聰明 我拉Gl出去走走說我不想在房間
心情低落 要找說話 
這樣走一走哄 我們都很厲害聊
不知道聊到什麽我說她只要大喊愛情就會在她身邊出現
她很敷衍這樣在街上喊一聲 : 我要情人!!
我也回應咯 !! 好的 等一下就給你!!
她笑我白癡 >3<
後來我一直等電話 等到最後ok料我們就上去房間門外面了
敲門后 門開了 房間暗的
地上滿滿的蠟燭 排成一個愛心
中間有一個禮物
這是給Gl的驚喜 很無奈 我進去的時候看不到其他人 
過後我有看到我的床爲什麽那麼大的被單會動的
原來3個人躲在哪裡笑到我肚子痛
我關了門 也跑進去和她們一起躲
真的熱到我要死 她們的對白沒有對白這樣的
後來我也懶惰說了 中間看影片吧 
不對 是用聽影片吧 看不到東西的 xD

 
 

 Wow 就是這樣 她們在一起料
雖然很簡單 不過只要在一起 幸福就够了 :)) 

來蛤 要幸福啊你們兩個 :D
我們祝福你們蛤 ╮(╯3╰)╭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: June A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