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生活 就是突擊檢查 :D

好吧 就從我這裡先開始 !!
我應該先一個個介紹才行 不然我的廢話很多。╮(╯3╰)╭
 啊!! 女鬼啊 你想嚇死我嗎!!
哈哈哈 她是我們的所謂的雞屁股代表 xD
嘴巴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是瘋狂到不像話
雞還會大便的時候停一下 這位小姐卻不能!!
姓名 : 郑雯蔚
其實不錯啦 
在你心情低落的時候至少她會不顧形象在一邊自言自語。
看一看看一看 其實也會撲的一聲笑出來的。
對她的第一印象 就是在車裏面超級瘋狂。
真的那時候還好不認識你 不然你的臉一定開花的!!
 來了我家親愛的愛人!!
不要那麼大魅力啦 你懂很多人會羡慕嗎 :D
哈哈哈 超級好接觸的王八蛋就是她啦!!
姓名 :蔡王霸
雖然超級好接觸 可是卻沒有驕傲。
很清楚明白你很朋友,可是你低落的時候可以和我們說嗎。
這位朋友呢第一印象是 你好沉默 -3-
在車里和那位雞屁股一直說話
害面前2位的我們超級無奈够够力!! 哈哈哈

哎呀我也來自我介紹蛤
不可以跳過我看下面的 誰不理我 我就幹死你 :D
姓名 : June Ang
來 我媽媽對我的第一印象
她說知道我的存在時 她噁心的吐了 Wow!!
你們勒 記得在下面留言那邊留下來蛤第一印象!!
哈哈哈 還好是在介紹 不然給你們丟石頭我覺得 。

吼吼吼
我們最終還是要謝謝她 
要不是她 我不會徹底瞭解其實只要溝通
我們都會是很好的朋友 !!
要不是她 我不會認識你們幾位炒雞蛋。
最終我們都是 好好好 朋友!!
姓名 : 黄同学
第一印象超級難忘的
因為我沒臉見面 又很多水痘痕
突然她笑起來我問什麽事
她說我不敢看她 因為這個原因 yerrr!!討厭 :D


還有這位面子超級重要的烏龜王八蛋
哈哈哈 她超級瘋狂的
和她在一起真的是笑到我漏奶!!
姓名 :xiao jie
第一印象 Wow 很厲害說馬來話
有其是罵人的時候 笑死我
還有 我永遠忘不掉你差一點把我帶去死亡邊緣。
希望啦 我們可以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很認真。


哇 你看 這裡裏面你贏到完咯
做麼要這樣帥!!
哎呀真是眼紅死了我 :D
姓名 : Man Yapii
第一印象 我真的不知道你幾歲啦
討厭死了 還我真的以為你是阿弟弟
想起來我真的想去撞牆啊我
都是小變態的錯 哈哈哈
我們的回憶真的太多太多了有沒有 興奮 !!

好啦 我屁股疼了
那個雞屁股 接下來的回憶都交給你咯 <3
我差不多都快忘了 加油 你最棒 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: June A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