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我要澄清 xDDD


hihi 
各位有关注着部落格的 朋友 大家好 LOL  


 我姓 郑 名雯蔚 
 全名 郑雯蔚啦 


 那个乌龟王八蛋 June Ang 把我说到像鸡婆那样 


救命啊 

她毁我名誉 XDDD

 我本人和照片那样  很斯文 的 <3

当然这是 事实 


如果比较熟的人我就比较多话啦 


我个性会比较开朗活泼 XDD 

伤心的事情哭一哭就算了  

所以horr...跳楼自杀 那些事肯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咯 


欢迎谁有 心理问题的 可以来找我  XDDD  


就酱先啦 


现在就说说那个 毁我名誉的 Hiao po <3


来 先向你们介绍 我家可爱的 hiao po 


她叫 june 姓ang 


所以是 June Ang  

也就是六月红 XDDD


话说第一天见面 她就很hiao 了 

她最最最可爱的招牌动作就是 


蹲在地上画圈圈 


你看他样子 像林俊杰对不 
对啦喂。。
她其实是 林俊杰 的妹妹 = =


如果你真的相信 我就信你是 真的单纯 XDD


她这个人没什么不好 
最不好就是 爱欺负我 xDDD

而且常说我是 鸡屁股 
救命啊 ,那的外表 不错看其实
而且又斯文
哪里会是她口中的 鸡屁股勒
我看啊 她horr
8成是 羡慕我 可爱又斯文又大方在那么说的 XDD

今天就说她说到这儿啦 XDD 

现在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 
省得她又来说我坏话 <3


 来来来 


接下来要说的是我 hometown的 两个 奇怪人 

第一位

她名最最最最 容易记了 


蔡王霸 

我其实不介意你们叫她王八蛋的 咯  XDDD 

当然不介意啦我 ..
因为都不是叫我嘛  <3

你不要看她酷酷这样咯 


她乱起来也真的和鸡屁股 有得fight 

而已horrr 她和hiaopo June 喜欢打架的 XDD 


她人很好 好到我非常 不喜欢 ><


她总是 为了别人 


人啊,有时也不能太好知道吗 ?

因为 我不喜欢 太好的 人 

 会被人 称为 烂好人  XDDD

对啦 虽然我也是很好 但 好不过她 XDD

话说我和她曾经一起补习
但重来没说过话的 XDDD 

只是有时在 FB吹吹罢了

所以说 缘分 很奇怪的 


 到 最后我们 还是认识了  <3




这个人也很欠扁一下 


名字更是难听 \

FB 名竟然叫 黄同学啊  
有够 bei paise XDD 


喂,你已经老料你 知道吗 ?xDDD

她啊她
每次和 june ang 和xiao jie  出去就 欺负 我 TT


:喂,谁是xiao jie啊??

我:你不要急啦,等下就来了 ,现在先说她先啦

也幸亏有了她啦 

我在大山脚的生活 有点 颜色来了  <3

我和她也是喜欢在 FB 吹水的

她是我的 首席  司机XDD  


因为我在那边没交通吗 ..她人很好 会来载我 <3


勉强也算 好人一个啦  

可是 她就一直欺负我 你们应该把她归类成 坏人 !!





登登登登


她就是 xiao jie 了  LOL
 哈哈哈哈 ,看到她这样照片 笑死我啊 

你不要看她照片 那么拽 


其实人就是 38 一个  XDD  


一开口就 吓死人 那种 XDDD 

对啦对啦 

就是她,june ang ,黄同学啦 

这3个人 就爱欺负我 

他们就是 看死我 是个斯文人 TT 

哼 , 这个人horr  


最最最最 让我 讨厌她就是  爱美到死 

我si beh bei tong 她的咯 XDD 

头发明明set 到 很好看那料 却还在那边一直 set  

如果你们也有机会跟她出去的话  也就能体会我 说的料啦 XDDD


好啦  今天就说到这边先 



你们这些照片都是我精挑细选 选来的咯 XDDD
敢说丑看 

我就 


ho e si  XDD 


就酱 先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